无风

晴天到了,你又不见了

【叶黄】生于青葱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,就是我正式出击联赛的启程!”坚定的声音中充满对自己的期待,黄少天的脸上扬起了自信的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嚷嚷啦,不就出个道吗?叫什么,反正也赢不了我。”淡淡的制止声传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靠靠靠靠,你这话我就不喜欢听了,等老子遇上你,一定要让你知道知道什么叫满地找牙!”自信的脸瞬间就扭曲的不像样,黄少天扑到叶修身上,企图揪耳朵,结果反而被压住了,越挣扎两人到是靠的越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吧,韩文清说说就算了,你?练个几年再说吧,以后或许有机会的!”虽然满满听起来都是嘲讽,但是低沉的嗓音渐渐带些热气,吹的黄少天耳朵和脸有些潮红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诶嘿,你、你先放开我,像什么样嘛~快、快放开啊!”到了后面的声音越来越虚,有了一丝撒娇的意味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就不放了,你又喊不了人。我还想看看,这个样子的你还想翻出些什么风浪?”叶修低下了头,在他锁骨上留下了专属印记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属狗的啊,还咬人!信不信老子动手了啊!”拼命想要挣脱的黄少天脸却是不争气的更红了,"我告诉你啊,今天的招待会,记者应该还在呢,你还要不要形象了!"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哟,这是担心我啦。”满不在乎的声音飘来,伴随着的热气让黄少天的身子一阵阵的颤栗。看着怀中的人挣扎不得的模样,叶修还低笑了两声,彻底使黄少天无语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等着吧,不就是三连冠吗?我也可以的!我还会四连冠、五连冠的!”虽然口吻无比嚣张,但是只要一联系到他现在的处境,就让人想宠溺一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等你,等着你来挑战我。”看似是宣战,但是听起来更像是无可奈何的宠爱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老子懒得理你!”黄少天正想转头,结果刚好碰到了叶修的唇,脸瞬间成了螃蟹,红彤彤的,可爱极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倒是满意的笑了,正准备加深这个意外,反而被黄少天挣脱出去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"你给老子等着!”虽然语气一点也不客气,但是心中却一点怪罪都没有,正值青葱岁月的黄少天一点也不想明白这是怎么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倒看看,今天还被压住不得动弹的你,有什么本事。”话虽如此,但还是第一时间环抱住了,那个,跑出他怀里的小傻蛋。

 

#作者的废话减少系列

ooc严重

加油的国庆,为自己打call!

感谢催稿的鸦!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