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风

晴天到了,你又不见了

【喻黄&叶黄?】被发现的聊天小日常(不存在的)

/走的是聊天体

#私设,ooc

尽量甜宠,喻黄大法好

没错。和叶黄其实没有多大关系。

害怕】

流木:"喂喂喂,叶修、叶修!说好的PK呢?快快快,队长快来了!待会老子就要去英勇献身了!‘’

君莫笑:‘’等等,你是黄少天?”

流木:“靠靠靠靠靠,刚打完Boss你就忘了老子啊,也太没良心了点。不管,催了好几天了,今天必须给个说法!”

君莫笑:“没看到我正忙着呢,有空再说吧。”

君莫笑:“还英勇献身,喻文州那家伙,能让你献身?撑破天了,让你和新人切磋两把。"

流木:“这还不严重啊,上次那个新人,一看到我,差点没扑过来!我差点没有一脚过去,要不是顾忌着我的剑圣形象,我倒是要让他尝尝什么叫——联盟风云。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,我火嘛~”

君莫笑:"剑圣大大,莫不是你空虚寂寞冷,那好办。随便找个酒店,三分钟后就会有小纸条塞给你。”

流木:“靠靠靠靠,叶修你个老垃圾,我像那种人吗?”

     等等,黄少天一转头,发现喻文州在身后看着。面色忽然开始凝固,气氛开始沉默。

"没事,继续。"看着一脸鼓励且带着微笑的喻队,黄少天的灵魂颤了颤。

流木:“算了算了,懒得和你这个人聊天,撤了。”

君莫笑:“哟,剑圣大大,这就走啦,被你家队长盯的受不了啦?”

流木:“靠靠靠靠,我说怎么回事,你个死不要脸的!等着,老子弄不死你!”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内心虽然微笑(mmp)但依然坚强的打着字,努力不管身后那个危险的注视。

      “他说你最近很寂寞啊~”低沉的嗓音虽然动听,但是此时此刻的黄少天生不出任何一丝高兴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"哪、哪里的事,蓝雨正在腾飞,我怎么能忽然闲置呢?走,我去训练一下新人。"刚打算开溜,后背一紧,‘完了’,这是黄少天被拖到床上前的最后一个念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对天发誓,再也不敢了!对天发誓,对于叶修直接乱棍打死!但是,第二天的腰酸背痛,让他连床都起不来。从此yehuang他深刻明白,防火防盗防叶修!

好的垃圾文笔,第一次的聊天体

我、我改进

www差点不敢打tug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