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风

晴天到了,你又不见了

【叶黄】叶不羞这妖艳贱货

#第一篇叶黄,高兴

私设,ooc

尽量甜

全程没有叶修直接参与,靠黄少天的独角戏撑场面

其实也不至于 (笑


        “黄少天先生,你的快递到了。”快递小哥敲了敲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"知道了啦,先放那儿吧,叶修那家伙,又不答应我的PK,哼!倒是每天去找那些一点技术水平都没有的人组团抢Boss,肯定是怕爷了!他难道不知道他现在需要高水平的人帮他保持状态吗?看他一年后怎么办!"虽然嘴里骂骂咧咧的,行动倒是很诚实。不断发送着PK邀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叶修一直拒绝着自己的请求,黄少天脸色都不对了。算了算了,他晃了晃头,走过去拆包裹。结果,当他拿出包裹里的衣服时,他开始风中凌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件精美的cos服,对,没错,女性的cos服。问他怎么知道的?苏沐橙的战斗服他还认不出来吗!?虽然质量很好,但是,在细节处更加性感,更富有挑逗性。譬如胸口露出了一抹风景,大腿带了个开叉之类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‘’靠靠靠靠,谁给老子寄的这玩意啊,看老子怎么收拾他!‘’虽然他十分气愤,但是cos服旁边放了一封信,还是选择拆开来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少天,这套衣服你穿着应该还不错。放心,沐橙不知道的。还有,你最近和喻文州走的是不是有点过于接近了?你还小,要注意影响,我这都是为你好,知道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有,不许穿给别人看,给我看就够了。‘’这熟悉的语气,黄少天瞬间连都红了,也不知道是气的,还是羞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叶修你个老流氓,就知道欺负人,还不让我找你PK,哼!这就是典型的坏人,但是看着最后一句和这件衣服,黄少天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反而有些开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远处的叶修拍了拍手,呼口气。“诶,这个二货,还要担心你被喻文州那家伙拐走,到时候我可要讨回来的。”这么想着,黄少天的心中忽然闪过一丝紧张。感觉某个地方紧了一点。



小短文,其实我也觉得不够甜,改天换一篇高甜的

#懒癌晚期

文笔小学生,请原谅

评论(2)

热度(52)